English

中运网成交额破千万

2000-08-15 来源:光明日报 王劲松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14日电日前,科利华中运网(2188.com)交易总额达10022642元。

中运网采用B2B模式,通过为货主找车,帮车主找货,在实现车货双方都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自身的盈利。

科利华中运网的主旨是整合传统运输业的资源,提高公路运输效益。长期以来我国公路利用率偏低,据交通运输协会1999年的统计,我国每年空车损失达370亿元,与此同时,拥有大量货物的货主却常常找不到价格合理的车。科利华看中了这个潜在的巨大市场,于1999年5月组建了中运网络有限公司。中运网自开通伊始便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:开通第一天就成交5万元,半个月直冲百万,一个月问鼎2百万,现在又突破千万大关。

据悉,目前中运网在全国132个城市发展了联盟运输企业(即代理中心和网上车队)166家,下辖会员司机58000名,发展注册客户(即货主)1280多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